砾石

关于平良毕业后的工作问题...

短篇小甜饼

  

-


平良在毕业后没有去应聘任何公司,按照他的话是——

  

“每天都要离开清居在陌生的环境里待大于十个小时,实在......”

  

剩下的话不用说了,这小子又慢慢低下了头。一旁坐着的清居叹了口气,走到平良身旁拍拍他的头。“算了,不去就不去了吧,没用的跟踪狂。”

  

平良慢慢抬起眼,看着面前的清居,只觉得自己的内心被某些不知名的幸福填满。微亮的眼瞳紧紧盯着眼前的人,用力点了点头。

  

“嗯!”

  

-

  

没有工作的平良依旧每日带着自己的摄影机,在送清居的路上,在回家的路上,在接清居的路上,在和清居一起回家的路上,一点点记录下独特的世界。

  

不过出乎意料的是,平良平时随意拍下的照片上传到网上,竟也成为了小有名气的摄影师。

  

清居擦擦湿漉漉的头发,看着眼前半跪着的平良,挑眉。“你倒是深藏不露。”

  

平良紧张的看着他,焦急的回应:“我...我...我...我...我只是随便传上去记录一下...没想到这么多人关注...”

  

一块毛巾被扔到平良腿上,平良看着眼前已经坐下的清居对他说,“快帮我擦头发。”平良攥紧了手中的毛巾,抿起嘴,轻轻擦拭着清居的头发。

  

小黄鸭队长,真的好喜欢清居...

  

感觉心脏要跳出来。

  

“今天洗发水用完了,用肥皂洗的头,感觉头发都硬了。”清居抱怨着,转过身抱着眼前的平良。平良微微直起身子,擦拭的动作忍不住轻缓了些。

  

“其实我啊,还是挺开心的。”闷闷的声音在胸口响起。平良只感觉一股热气吹在自己的身躯上,直直刮入了心中。

  

不然为什么声音控制不住的颤抖?

  

“开...开心什么?”

  

“笨蛋。”

  

清居的声音听起来有些疲倦,和往日永远骄傲的国王不同。他静静地抱着平良,眼皮慢慢合上。

  

“抱我回床上,困死了...”话还没说完,就像昏过去一样彻底倒在平良怀里,平良的嘴角忍不住翘起,不过一会又苦恼的落下。

  

抱不动清居的他...真是没用啊!!!





评论(8)

热度(18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